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配可旋转液晶屏

2017年05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宋7座版车型或于年内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除了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之外,其中控区域将配备一块可支持90°旋转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新的科技配置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新车上市后还将会加推纯电动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配可旋转液晶屏

  比亚迪宋7座版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LED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并与中网相连,整车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比亚迪宋车型更为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2785mm。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配可旋转液晶屏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区域配有一块可支持90°旋转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新车座椅将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滑动和折叠功能,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折平,提供共计8种组合方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分割的全景天窗。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配可旋转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现款比亚迪宋1.5T车型上代号为BYD476ZQA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