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亚焕驰或于8月份正式上市 定位低于K2

2017年05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车焕驰有望于2017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其是基于海外版全新锐欧三厢版而来。虽然该车与起亚K2同属于小型车级别,但该车的定位相比K2更低,差异或主要体现在动力系统和配置水平上。

起亚焕驰或于8月份正式上市 定位低于K2

  外观方面,起亚焕驰前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锐欧的设计,但焕驰雾灯被改到了下部进气口内侧,同时进气口的面积更大,此外两侧的三角形通风口设计也有小幅调整。焕驰相比海外版新锐欧在车尾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灯组形状有很大改变,同时内部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起亚焕驰或于8月份正式上市 定位低于K2

  动力方面,焕驰先期将仅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Ps,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