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究竟那个最值 国内15-20万元七座SUV推荐

2017年05月08日 10: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提起7座SUV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汉兰达这个BUG级别的车型,不过汉兰达虽然是这个级别的霸主,但由于2.0T发动机产能不足和加价购车等问题,让许多经济实力不是很宽裕人对它望而却步,但除了汉兰达这两年也涌现出了几款性价比更高的7座SUV,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车型一:长安 CS95

   新车指导价:15.98-22.98万

  推荐原因(性价比最高的2.0T中大型SUV)

  要知道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长安CS95的起步价仅仅为15.98万元,相比最直接竞争对手传祺GS8 16.38万元的起步价低了4000元,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可达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想详细了解长安CS95更多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试驾: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长安CS95越野场地体验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