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骏310将增搭1.5L发动机 动力超丰田威驰

2017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国家燃料消耗量网站查询到宝骏310 1.5L车型的动力信息。现款宝骏310全系搭载1.2L发动机,而新车将增搭一台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2kW,超越同排量的一汽丰田威驰车型。

宝骏310将增搭1.5L发动机 动力超丰田威驰

  从公布的信息可知,宝骏310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2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同级别车型丰田威驰所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宝骏310在最大功率上优于竞品车型。

宝骏310将增搭1.5L发动机 动力超丰田威驰

  宝骏310家族式“双U”型前脸造型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并采用贯通式下进气格栅。横条幅镀铬格栅相比家族其它车型尺寸更大,大灯造型更为上挑。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椭圆形设计并向翼子板处延伸,灯组内部整体富有层次感,且车顶配有行李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