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大众POLO假想图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7年05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国外网友分享了一组全新POLO的假想图,让全球车迷在正式发布前一睹新车风貌。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整车尺寸或有所增大。据外媒报道,全新POLO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因此我们也不排除该车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可能。

全新大众POLO假想图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假想图中的全新POLO沿用了大众全新Arteon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的水平线条建构家族特征,并拥有宽大的水箱罩与细长的头尾灯组造型,车侧还有一道横贯车身的锐利腰线增添许多动感,整体看起来时尚帅气。

全新大众POLO假想图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根据此前消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POLO轴距将增加至256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0mm,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有望得到提升。同时,新车也将配备更多的科技性配置。此前外媒报道,海外版全新POLO将搭载1.0T、1.4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还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