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车型谍照再曝光 有望7月上市

2017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特斯拉Model 3白色版车型正在进行路试,该车型是继黑色和银色车型之后的第三款特斯拉Model 3车型,从照片上看,该测试车与2016年曝光的原型车Model 3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据悉,该车型的最终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7年7月正式发布。

特斯拉Model 3车型谍照再曝光 有望7月上市

  (此前曝光的银色版Model 3车型)

  Model 3车型定位于一款中型电动轿车,该车型最早计划于2017年9月正式上市。据了解,首批上市的Model 3车型将为后驱版车型,而双电机版的车型预计2017年年底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的定价大约为3.5万美元起,约合24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Model 3车型谍照再曝光 有望7月上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MODEL 3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布局形式,其官方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6s,而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46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