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艾瑞泽5e车型将于6月上市 最大续航410km

2017年05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艾瑞泽5推出了首款纯电动版本­­——艾瑞泽5e,成功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根据奇瑞汽车官方消息,艾瑞泽5e即将在2017年6月份正式上市,其有望成为下一个“爆款”。

艾瑞泽5e车型将于6月上市 最大续航410km

  艾瑞泽5e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就令新能源市场侧目,除了其倾心的颜值和智能互联“黑科技”,艾瑞泽5e还拥有新能源动力引擎和多项节能省电创新技术。艾瑞泽5e基于奇瑞M1X平台打造,不仅具备了构架尺寸、柔性带宽的优势,在综合NVH(静音振动抑制)、碰撞、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性能方面都能实现优秀的结构设计。

艾瑞泽5e车型将于6月上市 最大续航410km

  值得期待的是,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其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为276nm,最高车速可达152km/h,换算后百公里耗电量在17.5kwh,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性能优势明显。艾瑞泽5e的续航水平也很抢眼,充电半小时电量即可充满80%,综合工况达351km,实际最大续航里程会超过410km。此外,艾瑞泽5e还融入了先进的节电技术,高达1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可将动力转化成为电能,显著提升续航里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