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13万左右SUV哪些值得买 除了哈弗H6还有谁

2017年05月04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目前,在中国SUV市场最火热的车型当属长城哈弗H6,这款车型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宽敞的空间布局以及丰富的配置常年霸占着中国SUV年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国产紧凑级SUV车型领域,并不是只有长城哈弗H6这一款车型值得您购买。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落地13万元的国产紧凑级SUV还有哪些车型是值得您考虑的。

  注: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在购车成本组成上,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

  一、长城哈弗H6 2017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车型级别:1.5T车系中配车型

  购车总价:11.98-0.5(现金优惠+红包优惠 )+0.75(购置税)+0.7(保险)+0.1(牌照服务费)=13万元左右

  购车价格:

  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1.9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0.5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有0.1万元的红包,红包随时间有浮动)。现车方面,除白色有少量现车外,其它颜色均需等待半个月左右,定金为0.1万元,可退。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348元,并且要缴纳分期服务费3400元。

  车型卖点:

  1.5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定速巡航、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温度分区控制等。

  该款车型所采用的1.5T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基本做到了保证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兼顾,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对于一款城市SUV车型,可以说绰绰有余。在配置方面,该款车型不仅安全配置较为齐全,而且科技配置也比较丰富。

  二、广汽传祺GS4 2017款 200T G-DCT两驱精英版

  车型级别:1.3T车系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12.58-1.5(现金优惠)+0.8(购置税)+0.5(保险)+0.08(牌照服务费)=12.46万元左右

  购车价格:

  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2.5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现车方面,在北京市场无现车。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50%为例,月还款2000元左右。油耗方面,工信部标准:6.8L/100km。

  车型卖点:

  1.3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202N·m、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该款车型所采用的1.3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输出上可能稍有一些欠缺,但是在城市道路中行驶是足够的。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对于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在安全配置方面,其没有进行减配,但是科技配置方面稍有一些不足。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