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将于8月上市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7年05月02日 18: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雷克萨斯NX车型将于2017年8月正式上市。该车型作为雷克萨斯NX车型的中期改款,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配置也进行提升。

雷克萨斯NX将于8月上市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新款NX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算大,其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都得以保留,其最大变化莫过于全新造型的大灯灯组,全LED的三点式矩阵大灯使其科技感较为突出。

雷克萨斯NX将于8月上市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NX车型将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其搭载的2.0L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75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混合动力车型则依旧搭载了2.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kW,匹配E-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