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锐界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30.68-32.68万

2017年05月02日 17: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福特锐界EcoBoost245运动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共推出福特锐界EcoBoost245两驱运动型和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两款车型配置,其指导价格为30.68万元-32.68万元。

福特锐界EcoBoost245运动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oBoost245两驱运动型

30.68

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

32.68

福特锐界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30.68-32.68万

  福特锐界EcoBoost245运动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锐界基本保持一致,其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一套来自于EcoBoost330 V6四驱运动型(2.7T)的外观运动套件,这其中包括更加动感的车身包围以及黑色的进气格栅。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20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辋。

福特锐界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30.68-32.68万

  内饰方面,福特锐界EcoBoost245运动型依旧突显了运动风格,其采用了全黑色内饰配色,并增加了包裹感更强的运动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运动特质。配置方面,该车型除配备了SYNC 3车载连接系统、MyKey我的智能钥匙系统等智能系统外,还搭载了防翻滚稳定系统。

福特锐界两款新车型上市 售30.68-32.68万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EcoBoost245运动型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45Ps,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福特锐界EcoBoost245四驱运动版车型还搭载了一套智能四驱系统,其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四驱系统的扭矩分配。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