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亚K2S/K2 Cross车型下线 预计6月份上市

2017年05月02日 17: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东风悦达起亚在不久前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K2S(即K2两厢版车型)和K2 Cross(K2跨界车型)。这两款车是以K2三厢车型为基础打造而来的,并在车身细节等方面做出了调整。据悉,这两款车型已于2017年4月27日正式下线,其预计将在2017年6月份正式上市。至此,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将提供三厢、两厢以及跨界车三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K2S

起亚K2S/K2 Cross车型下线 预计6月份上市

  全新K2S车型是K2车型的两厢版本,其整车外观设计更加圆润,而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造型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凶悍。同时,车尾设计摆脱了三厢版车型的风格,一条贯穿式的LED光带连接两侧尾灯。另外,该车型还将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沿用三厢版车型的1.4L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K2 Cross

起亚K2S/K2 Cross车型下线 预计6月份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车型作为K2S的跨界版本,其在外观增加了一套跨界的车身套件,并对轮辋、前后保险杠以及车门把手的造型上有所调整,并增加了一套车顶行李架,使其更加符合跨界风格。同时,该车型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搭配了百度Carlife&苹果Car play、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智能科技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为132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