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锐志专利申报图曝光 延续日规版设计

2017年05月02日 14: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新款丰田锐志的国内专利申报图被曝光。该车型将延续日规版锐志(海外版Mark X)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且未来或将由一汽丰田生产并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新款锐志专利申报图曝光 延续日规版设计

  国内销售的现款锐志车型是于2013年发布的,曾传出该车型或将停产的消息,而此次曝光的国内锐志专利申报图却打破了此前的传闻。从申报图上看,新款锐志车型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化外观,其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风格,体现出该车型较为运动的车辆定位。同时LED光源的前大灯与蜂窝网状进气格栅相连,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新款锐志专利申报图曝光 延续日规版设计

  车身侧面,跟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锐志车型并未发生明显变化。同时,国产版的新款锐志车型将不会沿用海外版车型“X”造型车标。

新款锐志专利申报图曝光 延续日规版设计

  动力方面,海外版锐志车型搭载了丰田D-4S双喷射技术的3.5L V6发动机以及2.5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18Ps和203Ps,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这款经典车型何时停产,据我们推测要推迟至2019年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