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哪些即将上市的自主品牌SUV值得您等一等?

2017年04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7上海车展上,各大品牌都带来了自己的爆款新车,这160余款新车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也让人过足了眼瘾。而对于近几年的汽车消费市场,自主品牌SUV车型更是销售的日常火爆,就比如在此次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其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俘获了不少消费者。但对于任何一个消费者来说,货比三家总是没错的,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未来三个月即将上市的自主品牌SUV车型,给您一个更多的选择。

  我们根据车辆上市时间和车辆的关注度,对每个车型推出一个期待指数。期待指数是我们会根据车辆的车展期间近30天的搜索情况(百度指数)和小编对于该款车型的了解综合给出的分析指数,五颗星为非常期待,四颗星为较为期待,三颗星为期待。(以下排列顺序按照上市时间排序)

       众泰T700     上市时间:2017年5月     价格:未知

  期待指数: ★★★★

  众泰首款中大型SUV——众泰T700采用了原创程度较高的外观设计,犀利的大灯与繁星状的中网相连,高档感油然而生,而隐藏式C/D柱设计搭配上向下倾斜的车顶造型,突出了一丝运动感。配置依旧是众泰T700的杀手锏,全液晶仪表、中控彩色大屏、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电动吸合门以及后排自动空调等配置都将在该车型上出现。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一款1.8T和2款2.0T发动机,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优势亮点:外观原创程度高、内饰科技配置丰富、动力系统选择丰富、有7座、4座以及5座三种座椅形式

  产品不足:同级别相比空间不占优势、内饰模仿痕迹依旧明显

  总结:众泰此次推出的T700车型让人眼前一亮。首先原创程度很高的外观让人看到了众泰的进步,并且车身借鉴的细节设计并不突兀,使整车外观有了一些众泰的特征。其次是配置和用料,内饰的大面积皮质包裹,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做工也相对于在售的众泰车型有明显提升。此外,电吸门、电动踏板以及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确实让人看到了众泰的诚意。但不可回避的是,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程度暂时还不得而知。另外,行驶质感也是现如今的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所以我们对于众泰T700有了4颗星的期待指数。但从现在获得的信息来看,该车型各方面都表现出不错的诚意,再加上众泰惯用的跨界别定价策略(在价格方面与更低一级别竞争),所以想买该车型的朋友不妨等上一等。


  荣威RX5纯电动版    上市时间:预计2017年5月     价格:或20万左右

  期待指数:★★★★

  车型简介: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作为荣威RX5车系下又一款新能源车型,其综合续航里程达320km,并且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25km,高续航里程使得一大部分限购城市的消费者拥有了一个更加靠谱的新选择。而中控台上的12.3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以及10.4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全面的同时也使得该车型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充电方面,该车型支持快速充电,在直流快充模式下,该车型能在40min即可充满80%的电量。

  优势亮点:外观时尚、内饰设计感年轻、车身尺寸适中、高科技配置突出、续航能力强、充电速度快(快充模式下)

  产品不足:纯电动SUV价格偏贵、无四驱系统、充电设施还不完善

  总结: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使其在城市里驾驶更加轻松,并且坐姿较轿车更加舒适,所以在城市里纯电动紧凑型SUV相较于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同时,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其家族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使其与普通版车型并无较大差异,制造成本降低的同时也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反观紧凑型纯电SUV市场,荣威RX5车型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宋以及未来将推出的瑞虎7e等车型,而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将是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的主要亮点。所以,在一些限购城市,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是为数不多的几款电动SUV之一,所以我们给出该车型的期待指数为4颗星。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