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机器人工厂上线 Model 3量产提速

2017年04月28日 16: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据英媒报道,本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接受了大批来自德国库卡(Kuka)公司交付的生产机器人,并将投入到Model 3的量产工作中使用,特斯拉v3.0工厂将成为“外星人战舰”,不再需要人类工人进入生产第一线。

特斯拉机器人工厂上线 Model 3量产提速

  德国机器人制造公司库卡(Kuka)的一位工人在Reddit网站上晒出照片,展示了其公司生产的467台Model 3制造机器人,它们已被送往特斯拉加利福尼亚总部。这些照片显示了大量未装载的机器人,它们将成为特斯拉生产线上的工人。这些机器人每台成本在5万至50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4万至344.7万元之间),可通过切换适配器并跨越多个轴来管理多个任务,将在特斯拉Model 3的量产中起到巨大作用。

特斯拉机器人工厂上线 Model 3量产提速

  特斯拉的CEO亿隆·马斯克一直以来都是在组装线使用先进机器人的奉行者,他甚至还称特斯拉的机器人生产线是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去年,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宣布,特斯拉生产线已经部署了542台机器人。当时,特斯拉还公布了一段机器人生产的延时视频

  据特斯拉官方自己表态,Model 3大规模量产将能从7月份开始,如果一切都能按计划展开,那么Model 3最早在今年年底就能出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