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驰新一代GLA假想图曝光 MFA2平台打造

2017年04月28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报道,一张奔驰全新一代GLA的假想图被泄露,新车将继续与A级共享MFA2平台。从假想图中看该款车型沿用了一些Concept A Sedan的元素。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4月正式投放市场,最早或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奔驰新一代GLA假想图曝光 MFA2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A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与现有车型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方式,其前保险杠和大灯的整体造型采用了Concept A Sedan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A车型搭载了一系列汽油或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衍生出AMG车型。据悉,新一代AMG A级和AMG GLA的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400Ps以上。另外,新车或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系统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