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S5强动力版将推1.2T发动机 下半年上市

2017年04月25日 14: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S5强动力版车型将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目前,这款车型仅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

海马S5强动力版将推1.2T发动机 下半年上市

  据悉,海马汽车目前计划打造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海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海权介绍,这款发动机将会在下半年正式量产,届时便会搭载于海马S5强动力版上。

  外观与内饰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1.2T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EPB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以及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或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