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猎豹CS9于上海车展上市 7.68-11.68万元

2017年04月22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猎豹汽车全新推出的小型SUV——猎豹CS9,于2017年4月21日上市。该车搭载1.5升动力,共计8款车型,指导价7.68-11.68万元。作为猎豹汽车面向移动互联时代的战略新产品,猎豹CS9定位“i-SUV”,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动力配置、整车安全等方面,表现出独特、新颖的特点,是一款为了满足互联(internet)时代,年轻人的智能化(intelligence)和个性化(individual)等需求的产品。

  2017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的首日,猎豹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猎豹CS9上市。该车为1.5升动力,配有手动与在自动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分为风尚、舒适、精英、尊贵4个版本,共计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7.68-11.68万元。

猎豹CS9 车型及售价一览
车型名称 版本 指导价
猎豹CS9 1.5L MT手动挡 MT风尚型 7.68万元
猎豹CS9 1.5L MT手动挡 MT舒适型 8.78万元
猎豹CS9 1.5L MT手动挡 MT精英型 9.78万元
猎豹CS9 1.5L MT手动挡 MT尊贵 10.68万元
猎豹CS9 1.5L CVT 自动挡 CVT风尚型 8.98万元
猎豹CS9 1.5L CVT 自动挡 CVT舒适型 9.98万元
猎豹CS9 1.5L CVT 自动挡 CVT精英型 10.68万元
猎豹CS9 1.5L CVT 自动挡 CVT尊贵型 11.6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据了解,凡购买猎豹CS9用户均可享受专属“i-购”三重礼遇,包含赠送车联网流量大礼包、万名车主抽奖大礼包、5年或10万公里免费质保,给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价值和实惠。

  猎豹CS9品牌形象大使汪涵,携手著名主持人马可亮相发布会,为猎豹CS9上市倾情助阵,并亲身体验CS9的车载智能科技。汪涵表示,i-SUV应该是这样的一种体验:它诞生于互联全球无界的i时代,带你享受激情活力的i运动,追逐炫彩时尚的i生活,体验i时代的智能出行。CS9的到来,因年轻个性而不同,因移动互联而不同,彻底释放出年轻一代创造不平凡的姿态。

  猎豹汽车副总裁李昌斌先生表示,在移动互联的浪潮下,猎豹CS9以“i-SUV”的姿态杀入市场,将为年轻一代带来全新体验。对于这样一款精心打造的移动互联SUV,单纯的文字、图片、视频还难以体现它的内涵,一定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亲临现场感受CS9的魅力。因此,CS9选择在上海车展公众日而非媒体日正式发布,更是为了表达猎豹汽车对于消费者的尊重。

猎豹汽车副总裁李昌斌先生宣布猎豹CS9售价

猎豹汽车北京研究院智能信息部汪世赓先生为来宾演示车载互联系统

汪涵接受聘书,成为猎豹CS9品牌形象大使。

到场嘉宾与猎豹CS9合影

  个性,是与生俱来,更是与众不同

  “我的i-SUV”,首先体现的是年轻人对独特个性的追求,猎豹CS9将这种特性深刻融入到了产品设计当中,带来一款超乎想象的新一代城市SUV。其前卫硬朗的设计风格,更契合年轻一代追求独特个性的审美观。前脸设计结合了猎豹张扬并具有攻击性的表情,给人强烈印象,LED灯带设计简洁而不失科技感。整车提高重心,彰显傲人气势,突出的腰线特征,灵感来源于奔跑中猎豹的优美线条,尽显车身立体感。

  进入车内,采用环抱式设计,12英寸智能触控大屏极具未来科技感,金属质感的钢琴式按键、手握感极佳的换挡手球、还有大面积的包围式分色包覆,在细节中处处体现着对品质的用心。运动感十足的一体式座椅、突破传统的未来感内饰、全景天窗等配备,让CS9年轻酷炫风格更加突出,变身“大男孩”的个性大玩具。

  性能,能征服崎岖险境,能尽享沿途风光

  猎豹CS9采用1.5升发动机和5MT/ CVT动力组合,通过提高传动效率、降低风阻等一系列节能降耗技术,实现百公里油耗低于6.5升。中高配车型配有EPS(电控助力转向)、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由猎豹汽车和国际一流公司米拉联合进行底盘调校,转向精准,制动灵敏,底盘扎实平稳。18寸铝合金轮圈和高性能轮胎,不但节能静音,也保证足够的抓地力,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猎豹CS9在整车NVH性能上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全新开发的车身具有很高的扭转刚度与弯曲刚度,可以抑制车辆异响的发生。整车气密性低于100SCFM,怠速噪声控制出色,达到了国内顶尖水准,给驾乘者营造一个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

  科技,改变出行,更让置身未来变成现实

  猎豹CS9装备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无线网络、通讯、导航、多媒体等智能化科技,能够实现自动语音、远程控制、安全保障、信息娱乐等功能,迎合了年轻群体的使用需求。比如,通过自动语音技术,即可进行导航、收音调台、空调温度控制等,无需手动操作。远程控制方面,车主通过猎豹专属APP,对车辆状态实时检测,远程控制车辆闪灯鸣笛(寻车功能)、开/闭锁车门、远程空调加热/制冷。同时,猎豹车联网还能为车主提供丰富的信息资讯,包括实时交通、天气预报、违章查询、限行提醒、车讯推广等。

  在安全保障功能上,CS9更是考虑周全。紧急情况下按车内“SOS”按键,即可连接到猎豹紧急救援协助中心,专业服务顾问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若车辆碰撞导致安全气囊弹开,车辆会自动与猎豹客服中心取得联系。还有车辆报警提示、被盗车辆定位等功能,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12寸车载智能大屏,是猎豹CS9移动互联技术的输出窗口。相较其他产品,CS9摒弃了一些娱乐信息功能,如在车载大屏上进行上网、看视频等,避免车主变成车内的“低头一族”。CS9更着力于真正回归出行运用本身,让车载大屏成为手机的延伸,让技术服务于出行,也让车主成为出行中的“抬头一族”,享受真正安全、便捷的互联汽车生活。

       此外,猎豹CS9后排空间在同级车中,显得十分宽敞。为满足更多需求,7座款的第3排座椅,隐藏在行李仓地板下,以备不时之需。

  突破,在传承中自我革新,铸就全新猎豹

  此次车展,猎豹CS9以鲜明的个性和创新的态度展现出更潮流、更活力、更智能的城市小型SUV形象,成为猎豹新一代产品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个性小将。与此同时,猎豹旗下主力车型猎豹CS10、猎豹CS10网络版、猎豹Q6、猎豹CT7及纯电动版猎豹CS9 EV均在此次车展上同台亮相,展示其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强悍实力。自猎豹CS10上市,吹响进军城市SUV市场的新号角以来,猎豹汽车背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资源,逐步完成了主力产品与市场同步的更新升级,产品布局和市场销量都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

  以引领潮流的猎豹CS9为开端,猎豹汽车的未来蓝图正一步步展开——今后,立足于中国汽车用户的真实需求,猎豹将以智能网联、节能环保、新能源三大技术发展作为强大后盾,在SUV和皮卡两大细分市场深耕细作,树立全新的猎豹汽车品牌形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