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布局新能源电动车 2020年之前将量产

2017年04月21日 1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近一段时间内的国内外车展上,大众接二连三的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而在此次2017上海车展上,大众将带来第三款I.D.系列的车型,这些车给人们展示了未来5-10年后汽车的样子。其中,纯电动的I.D.系列的概念车更是引人注目。因为这些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电池技术,续航路程不在是问题。再有采用了纯电力驱动,动力系统布置更加紧凑,给乘员舱留出更大的空间。并且,没有了传统的内燃机,车辆并不需要过多的定期维护。有了这么多不同以往的新能源概念车,也预示着未来大众将更多的布局新能源市场,那咱们今天就看看大众I.D.三款概念车究竟与现在的车型有什么与众不同。

  大众I.D.第一款概念车——Concept

  在2016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大众给中国带来了旗下I.D.系列的第一款概念车——Concept,该车型于2016年9月29日在巴黎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其作为一款续航里程在400-600km之间的纯电动车,预示着大众在2020年量产电动车的雏形。

大众布局新能源电动车 2020年之前将量产

  前脸方面,大众I.D.概念车采用LED光源的头灯和车标,搭配无进气格栅设计,使整个车前脸富有未来感。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前移的A柱能使车内空间显著提高。另外,五辐板式轮辋使该车显得十分个性。

大众布局新能源电动车 2020年之前将量产

  尾部方面,大众I.D.概念车设计的十分简洁,尾灯采用狭长的设计语言,“I.D.”字符被设计在中央车标的下方。而更更短的后悬同样为车内提供了充裕的空间。

大众布局新能源电动车 2020年之前将量产

  内饰方面,大众I.D.概念车采用开放空间设计理念,车身尺寸相比现款高尔夫短,得以于前移的A柱,使该车内部空间却与Passat一样宽敞。另外,该车采用智能手机作为车辆钥匙的设计抛弃了传统的车钥匙,用户在车内系统建立个人ID后,车内所有的个性化设置都将保存在个人ID中,包括座椅/空调设置和电台音乐设置等。

大众布局新能源电动车 2020年之前将量产

  据悉,大众I.D.概念车将在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功能,采用自动驾驶时,多功能方向盘会被收回到全液晶仪表盘下方。

大众布局新能源电动车 2020年之前将量产

  动力部分,大众I.D.概念车将搭载最大功率约为170Ps的电动机,使其纯电动的续里程或将达到600km。另外该车型将在2020年正式量产并向市场发售,预估售价将与现款高尔夫相当。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