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闪耀上海车展:更年轻 更有活力

2017年04月20日 2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在2017年4月21日开幕的上海第17届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SUV天逸C5 AIRCROSS首秀车展,同时展出的,还有沿袭雪铁龙“大胆”品牌DNA及承载前瞻科技与领先舒适标签的CXPERIENCE概念车及C-Aircross概念车。此外,代表雪铁龙品牌全球宣传攻势中国落地的“因你闪耀”品牌TVC也进行了首次发布。

东风雪铁龙闪耀上海车展:更年轻 更有活力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舒适性期待及要求的不断提升,雪铁龙将百年传承的舒适基因进行了再升级,提出了“CITROEN ADVANCED COMFORT”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通过“过滤所有外部影响”、“让车旅生活更加便捷”、“减少精神负荷”、“让用车更加无缝相连”来重塑消费者的“人车生活”。

  基于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外观设计宽大硬朗,传承了雪铁龙家族式显著特质。双层全LED灯组赋予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前脸更多的现代感。前保险杠下部的越野套件设计布局巧妙,保险杠外形亦极为流畅,与车身一气呵成的柔和线条浑然一体。

  360度悬浮式车顶,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同时折射出雪铁龙洞悉潮流脉搏的敏锐与胆略。延续概念车设计的C型高亮镀铬装饰,将车顶和车身链接巧妙的连接起来,即富有层次感,又能带来视觉的稳定感。借鉴“冲浪板造型”设计的车顶行李架,第一次运用了撞色设计,完美呈现出法国人时尚浪漫风情。

  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无疑指引着雪铁龙全球产品的研发方向,并致力开创每一个时代的全新舒适体验。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在内部空间上的舒适表现自然是同级车最佳的LaMaison唯享座舱:简约豪华中控设计、轻奢内饰风格、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等构筑了一个全方位的享受空间。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车艳华在上海车展上这样陈述: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是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全新中高级SUV,源于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基于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搭载了全球首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诠释与凸显了雪铁龙设计与舒适的品牌优势。

  近百年来,科技创新一直是雪铁龙品牌最鲜明的标签之一,这也验证了雪铁龙天生具有“大胆”的品牌DNA。

  在雪铁龙的造车理念中,概念车不应只是设计概念模型,而是一种能跑的真正汽车。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两年时间就从AIRCROSS概念车摇身一变为量产车,足以证明雪铁龙品牌不仅浪漫也很务实。本届车展两款概念车C-Aircross、CXPERIENCE联袂登台,凸显了雪铁龙品牌在不同领域部署其定位和价值观的战略规划能力。

  CXPERIENCE 概念车可视为“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的最新力作,表达了对行政轿车的全新认知。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基于新一代C3打造,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量产后将成为面向全球市场的紧凑型SUV。

  近年来,东风雪铁龙不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投放速度和力度。今年除已经上市的2017款全新爱丽舍和下半年上市的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之外,第三代C5也将在6月上市。第三代C5采用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备顶级水平LED大灯令外观更时尚。而一体式中控仪表台、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及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令内饰更动感。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由于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第三代C5将以引领时代的前瞻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未来先享的智能体验。

  新形象卓然而立 “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成新标签

  雪铁龙在中国发展的这25年间,在品牌形象上经历了三次重大的刷新,每一次刷新都使品牌更加国际化、年轻化,也更具有辨识度。

  此次上海车展也是雪铁龙品牌宣传攻势在中国的落地,由于雪铁龙与东风雪铁龙全新LOGO统一,因此在本届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因你闪耀”TVC也进行了发布。

  2017年,围绕“因你闪耀”年度主题,将从“新品牌、新网络、新产品”三个维度出发,通过打造品牌事件,全面推进网点形象改造,更加明晰品牌价值,实现品牌溢价;在产品方面,全新驾享中高级轿车第三代C5与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共同组成品牌形象产品矩阵;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与纷享城市SUV C3XR 组成SUV矩阵;劲享中级车C4L、家享中级车C4世嘉和质享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组成中级车矩阵。未来,我们还将携手国内领先互联网公司,推出全新的互联网智能产品和服务。三大产品矩阵的组合,加之创新技术和智能科技的助力,东风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一定能赢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网络方面,东风雪铁龙秉持“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全面启动网络形象改造工程,持续为用户打造专属尊享体验。

  作为本年度最吸睛的国内车展,东风雪铁龙此番重磅出击显然底气十足。风格年轻化、活力化、时尚化的展台设计显示东风雪铁龙已经开始积极拥抱这个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全新概念车CXPERIENCE和C-Aircross的高调亮相是雪铁龙品牌形象和价值的全面展示;而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的全球首发,预示着厚积薄发的东风雪铁龙已经率领三大产品矩阵开始全面出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