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7上海国际车展长图解析 宾利飞驰W12 S

2017年04月20日 02: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什么样一款车是你在路上看到会不自觉地避让,什么样的一款车是无论走到哪里都回头率爆表,什么样的一款车会使你在坐进去的一瞬间肾上腺素激增,什么样的一款车会让你付出高昂的代价。它就是宾利。这一次,宾利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产品飞驰W12 S,将逼格满满的驾乘奢华感与超跑般的性能一次性的全给你。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这么一台猛兽,来看看什么是极致的奢华与性能的卓越。

宾利飞驰此次带来的高性能版W12 S,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其卓越的性能,相比老款飞驰,已经与大家相知两年之久,如今,全新的宾利飞驰W12 S势必将书写其自身品牌的辉煌,当然,小编认为,其高昂的售价虽然是一个门槛,但相信真正喜欢它,或者已经拥有过它的人,必然会对眼前这台如此强大性能的飞驰W12 S产生浓烈的兴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