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DS7 Crossback国内首次亮相

2017年04月20日 01: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上海车展于今日(2017年4月19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DS7 CROSSBACK车型正是在国内亮相,其作为DS品牌全新的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据悉,国内市场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交付。

    外观方面,DS7 CROSSBACK显得更加大气。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并且搭配层次感分明的前保险杠,给人一种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该进气格栅两侧则是融入LED光源的自适应前大灯组,其可自动针对不同路况和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并提供五种照明模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90mm以及1620mm。

  内饰方面,DS7 CROSSBACK的个性十足。该款车型采用了大量真皮,使整车的高档感提升了一个级别。另外,新车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的造型独特,而且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部分,其在中控上方加入了一块精致的钟表,而钟表下方为带有DS品牌标志的一键启动按钮。DS7 CROSSBACK 配备了一块12寸液晶屏幕,而各式按键均进行了类似钻石切割般的处理。

  配置方面,DS7 CROSSBACK配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式悬挂(根据路面情况提前作出调整)、夜视系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以及14扬声器FOCAL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DS7 CROSSBACK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一台PSA自主研发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未来其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和混动四驱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