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FF 91车型加州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交付

2017年04月17日 18: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继FF 91车型在2017 CES展会现场发布后,众多车迷都在翘首期盼这款纯电动SUV车型。而在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FF 91车型在美国加州Laguna Beach(拉古纳比奇)海滩的路试谍照曝光。据悉,首批FF 91“梦想合伙人”版车型将于2018年交付,首批车型将限量300台并仅在中国大陆及北美地区交付。

FF 91车型加州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交付

  从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FF 91车型依旧是一副极其科幻的外观造型。向前前移的A柱使该车型拥有了较短的车头,同时使得该车型拥有了较为夸张的车身轴距,为车内提供良好的乘坐空间。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类似溜背车顶造型,整体造型风格与其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相比,其较低的车身高度使其又有了跑车的即视感。

FF 91车型加州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交付

  极具标志性的前脸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贯穿车头的矩阵式LED大灯和交互式阵列光显系统使其不同以往的电动车,同时前后灯中央还能够亮起Faraday Future的LOGO,使得该车型在夜晚辨识度颇高。另外,该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可折叠的摄像头来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的智能后视系统,使得该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佳。

FF 91车型加州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交付

  车身尺寸方面,FF 91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mm/2283mm/1598mm。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该车型与我们传统的SUV车型并未有很多相似点,尤其是他更宽的车身宽度以及更低的车身高度,使其更像一台价高的超级跑车。另外,较低的车身高度也使得该车型拥有0.25Cd的超低风阻系数。

FF 91车型加州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交付

  动力方面,FF91车型将采用纯电动系统,其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783kW(1050Ps),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N·m,使得该车型0-60 96km/h加速时间仅为2.39s,同时FF 91车型在电池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拥有超过700km的续航里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