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WEY全新概念车实车照曝光 定位四门轿跑SUV

2017年04月17日 14: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7上海车展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长城高端品牌——WEY魏派全新概念车的实车照被曝光。从图片上看,该车型或将定位于一款四门Coupe型SUV车型,并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WEY全新概念车实车照曝光 定位四门轿跑SUV

  从曝光的实车照上看,WEY魏派全新概念车的车身设计语言依旧是年轻动感。同时较高的腰线搭配上倾斜角度比WEY VV7车型更加夸张的车顶造型,使得该车型拥有了类似于宝马X6等的车身设计风格。同时,较大尺寸的五辐式熏黑运动轮辋不仅提升了该车型离地间隙,并为操控提供了更好的支撑。另外,由于该车型前脸遮盖,所以并未了解到该车型前脸造型设计,据估计,该车型依旧使用了WEY最新的设计语言。

WEY全新概念车实车照曝光 定位四门轿跑SUV

  车尾方面,较高的尾部造型设计使得WEY魏派全新概念车后窗较为狭小,导致后方视野不佳。但这并不需要担心,未来该车型很有可能配备WEY VV7车型上的后视摄像头。动力方面,由于该车型并未正式发布,所以我们暂不清楚该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但据估计,该车型依旧会使用WEY VV7车型上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