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菲亚特 -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X将亮相上海车展 随后引入国内

2017年04月17日 1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正式开幕,本次车展菲亚特汽车将带来菲亚特500X车型参展。据悉,新车随后将以全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菲亚特500X将亮相上海车展 随后引入国内

  作为与Jeep自由侠同平台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外观方面菲亚特500X车型整体依旧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圆润的前大灯、外后视镜以及饱满的车尾。另外,其加入了全车越野套件,让其拥有一丝越野气息。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车型将搭载1.4T、2.0L以及2.4L三种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9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