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第三款大众I.D.预告图曝光 于上海车展亮相

2017年04月13日 16: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了解到,第三款大众I.D.概念车的预告图被曝光。据官方介绍,该车型同样采用最新的MEB平台打造而来,并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据悉,该车型定位于一款跨界SUV车型,并采用纯电动的驱动形式。

第三款大众I.D.预告图曝光 于上海车展亮相

  大众首款I.D.系列纯电动概念车已于2016巴黎车展发布,而第二款概念车也已于2017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而此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是该系列第三款车型,其是一款定位于城市型跨界SUV车型,并且依旧延续了大众I.D.的设计思路。

第三款大众I.D.预告图曝光 于上海车展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第三款大众I.D.概念车前脸造型依旧体现出非常高的科技感,同时,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还加入了紫色光带进行装饰。另外,自带发光功能的大灯突出了大众汽车的LOGO。

第三款大众I.D.预告图曝光 于上海车展亮相

  尾部方面,遛背的车顶设计或许预示着第三款大众I.D.概念车采用轿跑型SUV的设计思路,同时贯穿式尾灯以及自带发光的车标与车头相呼应。另外,从预告图上看, 该车型或许将搭载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除了该车型将采用电动系统驱动,其他信息暂时不得而知。但据悉,该车型依旧会搭载全自动驾驶技术,并配备有激光扫描器、超声波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等高科技配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