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蔚来将在上海车展亮相11辆车 包括EP9/EVE

2017年04月13日 14: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蔚来汽车将会展示 11 辆车,并且最新的量产车型也将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根据之前各渠道的曝光,蔚来汽车这次要发布的量产车是一辆纯电动 7 座 SUV。据悉,这款SUV车型将锁定特斯拉 Model X为竞争对手。据报道,新车将会采用 2+3+2 的 7 座布局,车长超过 5 米,宽度超过 2 米,轴距超过 3 米,并且采用全铝车身和底盘以及空气悬挂等配置。

  蔚来汽车是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以及顺为联合发起创立的。自成立以来,其一直对外保持着比较低调的宣传方式,仅通过两次海外发布会,发布了纯电动超跑EP9和概念车EVE。所以,本次上海车展蔚来汽车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我们还要等到车展开幕那天揭晓。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