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诺新款科雷嘉消息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17年04月13日 11: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其旗下紧凑SUV——新款科雷嘉将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新增一款型号为H5FF408的1.2T发动机。

雷诺新款科雷嘉消息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嘉1.2T车型与2.0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相同,不过新车的尾部采用了TCe18标识,代表了动力的不同。配置方面,新车也将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目前,老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车将搭载的1.2T发动机是东风雷诺旗下首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科雷嘉1.2T车型搭载了一款型号为H5FF408的1.2T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