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颜值高 配置全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购车手册

2017年04月13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火爆的紧凑SUV,奇骏自2014年引进至国内后,就一直是SUV销量榜的热门车型。2016年,日产奇骏以全年累计超过78万辆的销量再次成为全球SUV市场的年度销冠。随着国内二胎时代的来临,本就已经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再次白热化,各紧凑级SUV也纷纷推出七座版车型来抢夺细分市场,奇骏适时推出改款车型自然很有必要。

  2017年4月6日,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与内饰设计上都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在配置上获得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在现有的5座基础上还增加了7座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此次,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共推出了9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万元-26.88万元。搭载2.0L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推出1款MT车型,匹配2.0L发动机及手动变速箱,其余8款则为CVT车型。2.0L车型为两驱版本,推出4款不同配置;2.5L车型全部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同样推出4款不同配置。同时,每个动力版本各提供一款7座版车型。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手动 经典版 17.98
2.0L CVT 时尚版 2WD 18.88
2.0L CVT 舒适版 2WD 19.68
2.0L CVT 七座舒适版 2WD 20.48
2.0L CVT 智享版 2WD 20.28
2.5L CVT 领先版 4WD 22.88
2.5L CVT 七座领先版 4WD 23.58
2.5L CVT 豪华版 4WD 23.98
2.5L CVT 至尊版 4WD 26.88
制表:车讯网

  新车看点一:“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车型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中间格栅处加宽加大的V型镀络饰条,让前脸看上去更具力量感,采用钻石切割式全LED远近光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整车颜值较上一代车型高出不少。而在车尾部分,该车型则采用了不规则多边形的熏黑式横置尾灯,与底部下护板相配合使得该车型的尾部也充满了一丝阳刚之气。

  新车看点二:尺寸优势明显

  全新奇骏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20mm /1722mm,而轴距则达到2706mm。相较现款的新势代奇骏车型,新款奇骏的长度增加了32mm,宽度则减少3mm,而轴距则保持不变。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车型在在长度和高度方面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东风本田CR-V以及长安马自达CX-5相比占据明显的优势,而仅仅在宽度方面稍占下风。

全新奇骏车型车身尺寸分析对比
项目/车型 全新奇骏 新势代奇骏 全新RAV4荣放 CR-V CX-5
长(mm) 4675 4643 4600 4585 4555
宽(mm) 1820 1820 1845 1820 1840
高(mm) 1722 1725 1690(1715) 1685 1710
轴距(mm) 2706 2706 2660 2620 2700
制表: 车讯网

  新车看点三:配置丰富

  配置方面,全新奇骏车型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延迟关闭、电动外后视镜、铝合金轮辋,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均配备全景天窗,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LED大灯以及前大灯自动调节等功能。另外,该车型还分别搭载一键启动、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屏、3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拆分放倒、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加热)、感应式电动尾门、前/后排座椅加热、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东风本田CR-V以及长安马自达CX-5等竞品车型相比,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的配置更加丰富,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都可以获得满足。

全新奇骏车型车辆配置分析对比
项目/车型 全新奇骏 全新RAV4荣放 CR-V CX-5
车身稳定程序
盲区监测
车道偏离预警
胎压监测
安全气帘
手机互联
座椅加热 前/后
一键启动
全景天窗
自动空调
制表:车讯网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