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哈弗H6上海车展上市 智尚版预售14.28万

2017年04月10日 14: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将于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并且未来将至少推出2.0T和1.3T两款发动机。据悉,其红蓝标智尚型的预售价为14.28万元。

全新哈弗H6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红标版2.0T 智尚型

14.28

蓝标版2.0T 智尚型

14.28

新哈弗H6上海车展上市 智尚版预售14.28万

  此前,哈弗在其百万盛典上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其全新设计的车辆外观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并且设计思想也越发年轻。前脸方面,红标版车型采用了 “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使整车精致感油然而生。同时,该车型的大灯和雾灯区域沿用了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的设计风格。

新哈弗H6上海车展上市 智尚版预售14.28万

  车身侧面,力量感十足的车辆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使整车看起来较为高大威猛。同时,防刮擦的黑色轮眉以及包裹着车辆底大边的车门,处处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

新哈弗H6上海车展上市 智尚版预售14.28万

  相比外观,内饰的进化有过之而不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以及造型前卫的电子换挡杆,都突显了全新哈弗H6车型的设计质感,同时,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要以及后排出风口都将在该车型上出现。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车型将首先提供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315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未来该车型还将推出1.3T版本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