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计划在广东独资建厂 项目等待批复

2017年04月10日 11: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几周来,特斯拉可谓风生水起,话题不断。不久前,腾讯收购特斯拉816.75万股股票成为特斯拉的第五大股东的话题至今仍热度不减。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在广东独资建厂,目前项目已提上日程。

  据悉,特斯拉正着手准备在广东以独资的方式建立工厂,目前厂址已经选好,正在等候相关政府部门对项目的批复。若项目顺利,未来国人购买特斯拉不但能降低关税,还将享受各地对纯电动车的相关优惠政策。

特斯拉计划在广东独资建厂 项目等待批复

(网络配图)

  此前,特斯拉曾多次被传要与中国企业合资建厂。曾有传言称特斯拉将于去年6月在上海与当地企业各出300亿人民币合资建厂,15年也被传将与江淮汽车合作,但随后都不了了之。

  据美国证交会的文件显示,腾讯已在今年3月17日通过旗下的黄河投资以17.7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特斯拉816.75万股股票,其持股比例达到5%,并由此成为特斯拉的第五大股东。随机,特斯拉股价连涨数日,一举超过福特与通用成为美国市值第一的汽车制造厂。

  消息称,如果此次在广东建厂的项目顺利,特斯拉将会在今年正式对外公布此消息。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