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款车悉数亮相

2017年04月07日 15: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通用汽车2017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其将以“卓越‘精’营,创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47款展车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以及凯迪拉克展台。据悉,除了已经上市的车型,此次上汽通用汽车还将带来别克品牌的VELITE 5以及全新君威,同时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以及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也将同时亮相本届车展上。

  别克VELITE 5

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款车悉数亮相

  别克VELITE 5增程型车型将于4月18日公布其售价并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型作为“别克蓝”新能源战略的重要车型,其依托于通用汽车全球新能源技术。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5车型搭载了较为先进的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该技术可以实现“城市内纯电行驶”和“城际增程混动”两种驾驶模式,其中,该车型在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内布置了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配合容量为1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使得该车型拥有116km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该车型还得益于在变速箱内高度集成的双驱动电机、双排行星齿轮组以及TPIM电控模块,配合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5L直喷发动机,使其拥有768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彻底消除了人们里程焦虑症和充电焦虑症。

  全新君威

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款车悉数亮相

  全新君威设计源自于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其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突显家族化外观特点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运功气息。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并且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会增加一款混动车型,其将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

  CHEVROLET FNR-X概念车

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款车悉数亮相

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款车悉数亮相

  本届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品牌还将带来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曾经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就带来了FNR概念车,其寓意为Find New Roads(探寻新道路),而从此次官方的消息来看,本届车展亮相的CHEVROLET FNR-X将是一台代表着雪佛兰未来SUV的技术和设计方向的一款车,据介绍,FNR-X概念车可以随着驾驶者、驾驶场景和驾驶风格的变化而变化,并且在高性能与全功能这两方面之间切换。同时该车型还将运用智能油电四驱系统、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设计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在特定驾驶环境中构建特定的车辆形态,并通过切换动力和升降底盘等创新科技,满足未来出行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多元需求。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款车悉数亮相

  在西班牙语中,ESCALA被释义为“规模”、“尺度”等含义,从字面也能很清楚看出,该车型将是一台更大的车,定位在CT6之上。外观方面,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使得整车散发着优雅的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47mm/1948mm/1455mm,轴距为3228mm。内饰方面,ESCALA概念车前后排体现出不同的风格,其中前排更加专注现代科技,全新的人车互联系统以及人机操作控制系统为前排乘客通过了较高的便利性。而后排则更加专注打造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大量的西装面料搭配上浅色皮革,使内饰更加奢华。ESCALA概念车以双重型格的内饰设计诠释着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思考。同时,ESCALA概念车也将再次定义凯迪拉克品牌的“新美式豪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