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20万你可以买那些7座+4驱+全尺寸的SUV?

2017年04月07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中大型SUV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消费者也是将购车目光慢慢转移到有着更大尺寸,更高的离地间隙,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的SUV车型身上了。这也推动着自主品牌对于这一特定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而细心打造的有着强劲的性能、7座椅的乘用空间、以及实惠的价格。下面,小编就总结几款符合这一特征的,并且近期上市的车型和大家一起看看它们各有什么不同。

20万你可以买那些7座+4驱+全尺寸的SUV?

    长安CS95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了,2017年3月28日上市,关注度自然也相当之高,售价区间15.98万-22.98万。长安也首次推出了自己的全尺寸SUV,从设计上主要元素以简约为主。棱角分明的线条,给人一种硬朗威猛成熟的第一感受。

长安CS95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两驱智享版 5座 15.98
2.0T两驱智悦版 5座 16.98
2.0T两驱智远版 7座 16.98
2.0T两驱智途版 7座 17.98
2.0T两驱智领版 7座 18.78
2.0T四驱智劲版 7座 18.58
2.0T四驱智驭版 7座 19.98
2.0T四驱智尊版 7座 22.98
制表: 车讯网

20万你可以买那些7座+4驱+全尺寸的SUV?

    外观上的硬朗、肌肉感、线条吸引你的是直观感受,其内在的功能也会让你对于这大块头有着自己的见解。配备的功能多样,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摄像头、陡坡缓降等这些实用配置,让你的驾驶更加安全没有后顾之忧。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去操作导航、空调、查询天气和娱乐资讯。简单直接的操作感受,也给驾乘者一个优质的使用感受。

20万你可以买那些7座+4驱+全尺寸的SUV?

  实话实说长安CS95的后排使用空间小编觉得设计的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多种变化的放倒组合并不出奇,可贵的是其放倒后的平顺度可以给一个高分。并且操作起来也很省力。后尾箱配有感应打开,对于购物后或者双手拿着东西的车主来说,还是非常便利的。

20万你可以买那些7座+4驱+全尺寸的SUV?

  对于第三排座椅来说,长安CS95的细腻程度及设计师的用心也给个好评,不仅有可调节的头枕,两边的扶手上也配有真皮材质手托,而且无论造型还是宽度都符合成年人的乘坐标准,宽大的设计好处就在第三排乘客的水杯及杂物有了充足的储物空间,也便于拿取。乘坐的舒适度方面,虽然坐垫不长,原因也是第三排造成的,但短途行驶的话,不会产生疲劳感。

20万你可以买那些7座+4驱+全尺寸的SUV?

  长安CS95搭载的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和博格华纳最新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71Kw 最大扭矩为360N·m。这种动力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驾驶需求了。

  强大的适时四驱系统,配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选择,LSD轮间电子限滑 、2WD、4WD可随意切换。满足了简单的越野和脱困的需求,如果是越野发烧友的话,可能会对这套系统有些意见,但小编觉得,在正常路面行驶下,这套系统足够带动使用者的要求了。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