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江淮于4月7日发布3款新车 全面布局新能源

2017年04月06日 17: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江淮汽车将在4月7日正式推出iEV6E、iEV7以及2017款iEV4三款新车型。其中iEV6E为全新车型,而iEV7和新款iEV4车型是在现款车型为基础升级外观以及续航能力而来的。

  江淮iEV6E

江淮于4月7日发布3款新车 全面布局新能源

  江淮iEV6E车型定位于一款微型新能源车型,其外观设计采用了小巧可爱的设计思路,硕大的前大灯匹配上无进气格栅的设计,使整车视觉重心更高。同时,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得该车型更为灵活,更适合在城市内穿梭。车是尺寸方面,江淮iEV6E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630mm/1670mm/1475mm,轴距为2390mm。配置方面,该车型将配备百度CarLife系统、倒车影像以及PM2.5粉尘过滤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型的续航能力可达205km,而最高时速可达102km/h。

  江淮iEV7

江淮于4月7日发布3款新车 全面布局新能源

  江淮iEV7车型是现款江淮iEV6车型的升级版本,也是江淮iEV系列的第七代产品,该车型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同时黑色的内部造型被白色取代。并加入了镀铬饰条。动力方面,该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提升到250km,另外在快充模式下该车型可以在1小时充满80%的电量。

  江淮iEV4

江淮于4月7日发布3款新车 全面布局新能源

  2017款iEV4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延续了家用务实的设计风格。同时,全新设计的轮辋造型使得该车型更加耐看。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2Ps的电动机,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260km。另外在快充模式下,该车型与iEV7同样拥有1小时可以充到80%的电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