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4秒内破百 奔驰AMG GLC 63将上海车展发布

2017年04月05日 15: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AMG的血液正在渗透奔驰旗下的每一款车型,小有A45,大到G65,逐渐壮大的AMG家族阵容这次又添新成员,Mercedes-AMG GLC 63来了!

  首先,用一组参数让我们来感知Mercedes-AMG GLC 63 & GLC 63 Coupe的强大:

  4.0L V8双涡轮增压,

  476匹/650牛米 & 510匹/700牛米(S版),

  9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

  4MATIC+四驱系统,

  0-100km/h加速最快的车型为3.8秒。

  熟悉AMG套路的朋友知道,GLC 63的到来其实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快,并且它将于本月中旬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城市型运动SUV,奔驰GLC & GLC Coupe一直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这次以它们为基础推出AMG车型,无疑又满足了追求高性能车主的需求。外观方面,GLC 63较普通版车型做出了明显的区分,比如更加激进的车身套件、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AMG专属的黑辐银边锻造轮毂、四出式排气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前脸造型源自AMG GT-R的设计,这也是首次应用到SUV车型上,由此也可预测接下来奔驰旗下各款车型换代的造型变化趋势。除此之外,车身其他部分的设计也都是AMG惯用的手法,各种细节的点缀似乎都在提醒路人,这可不是一台普通的SUV。

  内饰方面,GLC 63依旧是奔驰性能车家族的设计风格。碳纤维中控区饰板、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高包裹性运动座椅以及随处可见的AMG标识,这一切都在极力为驾驶者营造出一种战斗氛围。开过A45吗?或者C63?对!一模一样的感觉。

  跟其他AMG车型一样,奔驰GLC 63也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为普通版和S版。不过同样采用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63同款),普通版能够输出476匹最大马力和650牛米峰值扭矩;而S高性能版则可输出510匹马力和700牛米扭矩,全系匹配9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两者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成绩均在4秒以内。要知道,这个加速,AMG GT也不过才3.9秒。 ​

  奔驰GLC & GLC Coupe的车身,C63的发动机,AMG GT-R的前脸,E63的四驱系统和变速器。AMG用这些元素炮制出了一款4秒内破百的性能SUV。它的出现给了车迷们无比的惊喜,也带给了对手们巨大的压力。总之,很强大,期待在上海车展上一睹真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