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v8.1固件正式推送 自动巡航速度提升

2017年03月31日 1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一周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宣布,备受期待的特斯拉8.1软件将于3月末正式推出。日前,已有小部分车友接到推送并在Reddit上曝光了8.1系统与Autopilot 2.0硬件配合使用的说明文件。特斯拉将会开始对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中增加更为先进的传感器套件,而且也会通过软件更新让已经售出的旧款车型也能拥有一些新的功能。

特斯拉v8.1固件正式推送 自动巡航速度提升

  Autosteer(方向盘自动转向)更新

  更新后,方向盘自动转向(Autosteer)功能在HW2版本下,将会由之前55英里/小时的速度限制提升至80英里/小时,但是特斯拉提醒在使用这一功能之前,需要车主们在公路上启动Autopilot功能行驶来进行校准,之后才可以大于55英里的时速进行转向。不过特斯拉还专门提到,即使开启了这一功能,司机也必须把手放在方向盘上,以防意外发生。

  开放召唤功能

  智能召唤功能在这次的升级中也同样向 Autopilot 2.0 车型开放,同样的由于传感器还有一定的磨合较准时间,所以在特斯拉在v8.1固件上这一功能会以 Beta(测试)版的形式进行推送,在系统界面上打上“Beta”标识,但功能上预计没有变化。

特斯拉v8.1固件正式推送 自动巡航速度提升

  开放自动变道功能

  自动变道功能此前只有搭载 Autopilot 1.0 硬件车型才有配备,而新购车的搭载 Autopilot 2.0 硬件的车型是没有的。这次 v8.1 固件终于向新车主开放了自动变道功能。此外同时推送的还有“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在没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系统一旦检测到车辆偏离了车道,便会通过提示音和振动方向盘的方式来提醒车主。

  此外,v8.1 系统在一些小细节上也有所升级,包括系统 UI 也有一些小的改动,车道偏离预警优化,降低了 Model X 鹰翼门的默认开启高度、增加前排座椅头枕的调整功能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