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顶配15万 国产“汉兰达”力帆X80正式上市

2017年03月28日 19: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力帆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中型SUV——X80的正式售价,此次上市的车型共计5款,其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14.99万元。另外,该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力帆X80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手动标准型

10.99

2.0T 手动舒适型

12.99

2.0T 自动标准型

12.99

2.0T 自动舒适型

13.99

2.0T 自动豪华型

14.99

力帆 力帆X80

  外观方面,不可否认,力帆X80车型与丰田汉兰达车型在外观设计风格有些许相似之处,但六边形的多横辐中网搭配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使整车外观突出了力帆家族特征。车身尺寸方面,由于该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所以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20mm/1930mm/1760mm,轴距为2790mm,为车内提供充足的空间。

力帆 力帆X80

  内饰方面,力帆X80车型整体采用了较为豪华的深色辅以木纹饰板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控屏幕整体位置较高,搭配上划分合理的按键,使整车操作起来更为便利。配置方面,该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第三排座椅放倒、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内后视镜电动防眩目、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以及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等诸多实用配置。

力帆 力帆X80

  安全配置方面,力帆X80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力帆 力帆X80

  动力方面,力帆X80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F483ZLQ的2.0T真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Ps,峰值扭矩28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也使得该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180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