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力帆X80和轩朗3月28日上市 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3月27日 19: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力帆汽车官方了解到,力帆汽车旗下的X80和轩朗车型将于2017年3月28日正式上市。这两款车型都是力帆汽车2017年的重要车型,同时两款车也将在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据悉,力帆X80车型定位于7座中型SUV,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轩朗则是定位于家用7座的MPV车型。

       力帆X80

力帆 力帆X80

  在2016广州车展上,力帆汽车就正式公布了X80车型,该车型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其整车外形与国内主流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在诸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这几款车都是属于车身尺寸较大的中型SUV,其内部都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30mm/1760mm,轴距为2790mm。

力帆 力帆X80

  内饰方面,力帆X80车型整体采用了较为豪华的深色辅以木纹饰板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控屏幕整体位置较高,搭配上划分合理的按键,使整车操作起来更为便利。配置方面,该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第三排座椅放倒、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内后视镜电动防眩目、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以及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等诸多实用配置。

力帆 力帆X80

  安全配置方面,力帆X80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力帆 力帆X80

  动力方面,力帆X80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为LF483ZLQ的2.0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Ps,峰值扭矩28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也使得该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180km/h。

  力帆轩朗

  轩朗作为力帆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此前同样也在广州车展上亮相过,该车型整体的设计同样较为时尚,并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力帆 轩朗

力帆 轩朗

力帆 轩朗

  外观方面,力帆轩朗车型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删造型,附以三条镀铬装饰横贯中网,再配合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为2780mm,采用2+3+2的七座布局。

力帆 轩朗

力帆 轩朗

力帆 轩朗

  据悉,该车型先期将搭载1.8L的发动机,而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L和1.5T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匹配5当手动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