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值得买 落地价30万合资SUV到底哪家强?

2017年03月27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纵观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合资中大型suv车款,您是否已迷失其中,今天我们不谈颜值,不谈情怀,只以用户需求及市场为导向。推荐几款30万落地的合资中大型SUV。

  (注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以车型首字母为准/在购车成本组成上,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厂商指导价/系数11.7)+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17款 28T 四驱精英型

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车型级别:2.0T车系中配车型

  购车总价:26.99-1.5(现金优惠)+(26.99/11.7)购置税+0.8(保险)+0.1(牌照服务费)=29.59万元

  购车价格:

  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6.9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除白色外,均有现车。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8774元。在保养费用方面,以小保养为例是934元。油耗方面,工信部标准:8.6L/100km,燃油标号为97(京95号),实际油耗(某媒体):11.9L/100km

  车型卖点:

  2.0L涡轮增压发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限滑差速锁,发动机启停。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等......。动力上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应该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动力需求。但从实际油耗的水平来看,着实有些偏高。不过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的应用,对于像北京这样的“堵”城,还是很实用的。配置上,除了常规安全配置没有打折外,舒适性配置也较为完善。

    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5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

丰田 汉兰达

  车型级别:四驱7座 入门级

  购车总价:25.88(指导价)+(25.88/11.7)+0.8(保险)+1(装饰)+0.1(牌照服务费)=29.99万元

  购车价格:

  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5.88万元,目前在北京市场处于加价状态,即购车至少要加1万元的装饰。车辆均需预定,到车周期大致在一个月左右。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7500元。在保养费用方面,以小保养为例是700-800元.燃油标号为97(京95号)油耗方面,工信部标准:8.3L/100km,实际油耗(某媒体):11.2L/100km。

  车型卖点:

  7座,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适时四驱,陡坡缓降,中央差速锁,发动机启停系统等等......。动力上采用了丰田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满足日常驾驶应该问题不大。同样带有发动机启停系统,便于在拥堵城市中,在一定程度上,节省燃油。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