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携新能源车型亮相重庆国际客车展

2017年03月23日 16: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3月22日至24日,2017中国(重庆)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简称CIBE) 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核心新能源科技以及整车技术的车企,比亚迪在这一中西部地区最大客车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与高品质产品,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本次展会,比亚迪商用车响应“助力绿色安全智能出行”主题,携旗下K7、K8两款电动公交车、C9电动客车和e5电动出租车首次登陆重庆。

比亚迪携新能源车型亮相重庆国际客车展

  目前,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客车对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综合交通系统具有重大意义。

  亚迪一直致力于探索城市绿色公共交通解决方案,并研发出一系列零排放、零污染的电动客车产品,本次在展会上亮相的K7、K8电动公交车和C9电动客车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比亚迪携新能源车型亮相重庆国际客车展

  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智能钥匙、再生制动等先进技术,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60KW,具有较强的爬坡能力,可适应“山城”独特的地势环境。

  本次展会,比亚迪在出租车领域展出的是e5电动出租车。e5是一款低能耗、高性价比的纯电动三厢五座轿车,搭载了动力强劲、技术先进的铁电池,最高时速超过130km/h,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凭借优秀的性能和突出的环保效益,比亚迪电动出租车已在深圳太原北京南京杭州武汉珠海等多个城市规模化投放并成功运营。其中深圳推广比亚迪电动出租车已超过5500辆,太原推广比亚迪电动出租车超过8000辆,成为全球首个实现出租车全电动化的城市。

比亚迪携新能源车型亮相重庆国际客车展

  借助本次展会,比亚迪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发力,以高品质、高质量产品为中西部地区绿色公共交通发展提供多样化选择,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