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发布eMotion技术 含新能源与传统动力

2017年03月23日 15: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了解到,别克品牌正式宣布将推出别克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该技术聚焦了“别克蓝”新能源和传统动力两大领域。而在2017年通用就会将EREV增程型电驱技术、新一代Ecotec系列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挡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引入别克全新一代产品及改款车型上。同时,别克还将在2018-2019年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这其中就包括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动车。

别克发布eMotion技术 含新能源与传统动力

  继2016年上市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车型之后,别克今年将引入EREV(Extended Range Electric Vehicle)增程型电驱技术。该技术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该系统整合了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TPIM电控模块、双驱动电机、全新的液冷式三元锂电池组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直喷发动机。未来搭载该技术的新能源车型将以纯电动模式为优先驾驶模式,同时纯电行驶里程可超过100km,充分满足车主日常用车的需求。另外,该技术还支持车辆在增程模式下拥有7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据猜测,首先搭载该技术的车型或为别克版“沃蓝达”。

别克发布eMotion技术 含新能源与传统动力

  (此前曾报道过的别克版“沃蓝达”车型)

   除了在新能源领域突破发力,2017年别克在传统动力升级方面也将推出新一代Ecotec系列的1.0T和1.3T发动机以及全新9挡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据悉,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将基于全新架构开发,并应用多项先进技术。使其大幅提升了发动机的燃烧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和排放,并取得良好的降噪减振效果。

  而全新9挡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采用了结构紧凑设计思路,与别克多款6挡自动变速箱的体积相差无几。同时该变速箱整体齿比范围宽泛,可以达到7.6:1,这就可以显著降低巡航时发动机的转速,优化了车辆整体的燃油经济性。

  据悉,在2017年别克车型都将会搭载Star/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而到2018年,别克80%以上的发动机都将采用涡轮增压技术。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