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部分车型将停售 疑似为新车型让路

2017年03月23日 15: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特斯拉官方对外宣布,将在4月16日之后停止销售旗下60kWh车型(即:Model S 60及Model S 60D车型)。60系列是目前特斯拉旗下售价最低的车型,两款车国内售价分别为70.89万元和75.76万元;综合续航达到了400km和408km。

TESLA MODEL S

  根据特斯拉官方描述,停售这两款车型的原因是很多客户最终订购或升级配置到Model S 75kWh车型,为了简化客户的购买和选配流程,决定停止60kWh车型的供应。

  特斯拉官方同时表示,Model S 60kWh车型提车后,可通过另付费方式将电池容量提升至75kWh车型水平。

特斯拉Model 3试装车曝光 或7月正式量产

  之前特斯拉公司做出承诺,Model 3将在2017年7月份正式开始量产组装,并将按照消费者的预订顺序在2017年年底开始交付工作。由此,业界普遍认为特斯拉此举是为Model 3上市所做的铺垫。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