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GS8四驱版最新消息 4月份陆续交付

2017年03月23日 10: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广汽传祺GS8四驱版车型将于2017年4月陆续按照订单的先后顺序交付客户。

广汽传祺GS8四驱版最新消息 4月份陆续交付

  据了解,在2017年2月28日,广汽传祺官方就因传祺GS8四驱版车型的零件供应出现问题发布过声明,声明称原定于2月交付传祺GS8四驱版车型的计划向后延期,并预计该车型将在4月陆续按照订单先后顺序进行交付。

广汽传祺GS8四驱版最新消息 4月份陆续交付

  延期交付两款四驱车型均为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同时该车型还搭载了全地形反馈系统,并带有沙地、泥地、雪地以及智能四种驱动模式。动力方面,传祺GS8四驱版车型依旧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M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Ps(148kW),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