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动车型申报 预计4月上市

2017年03月23日 1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29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新产品,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666户,其中汽车生产企业628户、摩托车生产企业34户、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4户。以上企业申报的新产品共计4087个,其中汽车产品3985个、摩托车产品87个、三轮汽车产品15个。其中,申报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19户企业121个型号。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出现在此次申报车型中。比亚迪宋混合动力版将基于现款宋盖世版车型打造,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预计新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上市。

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动车型申报 预计4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自比亚迪宋盖世版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565*1830*1720单位mm,轴距2660mm。外观方面采用了“X”型的前脸造型,搭配五种可选的双色车身,显得颇为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动车型申报 预计4月上市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此外还将增加两台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4L,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7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