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途锐实车谍照曝光 或三季度推出

2017年03月22日 00: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全新一代途锐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该车型基本保留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同时该车型的外观设计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据悉,该车型将会在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全新一代途锐实车谍照曝光 或三季度推出

  从照片上看,全新一代途锐车型采用了与大灯完全融为一体的前进气格栅,其设计理念可以来源于2016年4月份发布的T-Prime GTE概念车。同时前脸还使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较为霸气。从侧面看,从大灯处延伸出的车身腰线,把车尾的切割的更为方正。勾勒出更加运动的车身线条。

全新一代途锐实车谍照曝光 或三季度推出

全新一代途锐实车谍照曝光 或三季度推出

  据悉,全新一代途锐车型与奥迪新Q7车型都是基于MLB Evo纵置平台打造而来的,而出自该平台的还有宾利添越、全新保时捷卡宴以及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途锐车型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80Ps,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该车型还或将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3.0T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