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SX7谍照曝光 或搭载1.5T发动机

2017年03月21日 11: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疑似东风风行SX7(或正式命名为景逸X7)的测试车谍照被曝光,新车或被定义为一款7座中型SUV。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初上市。

东风风行SX7谍照曝光 或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中的车型被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其大体轮廓,东风风行SX7车型基本延续了东风风行景逸X5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接的设计风格,并且其前大灯组或加入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而且新车的雾灯区域以C型镀铬饰条装饰,保险杠下方装配有银色防擦护板。车身侧面部分,其C柱后的三角窗尺寸有明显的增加,所以我们判断新车或将比东风风行景逸X5车型大一个级别,采用7座布局。车尾部分,东风风行SX7车型与全新景逸X5保持一致。

东风风行SX7谍照曝光 或搭载1.5T发动机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SX7车型依然采用了东风风行景逸X5手动挡车型的内饰造型。其中控台上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其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等功能。

东风风行SX7谍照曝光 或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X7车型或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