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市 售7.99-11.59万元

2017年03月20日 18: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20日,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作为北京现代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其将与雪佛兰科沃兹、福特福睿斯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新车搭载了一款代号为Gama的1.6L D-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上市之后将使北京现代轿车的产品序列更加完善,打造一个无缝连接的轿车竞争群。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悦目版 7.99
1.6L 手动悦值版 9.19
1.6L 手动悦心版 10.19
1.6L 自动悦值版 10.29
1.6L 自动悦心版 11.59
制表: 车讯网

 

  车型背景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上市 售7.99-11.59万元

  图中由左到右分别为悦动朗动以及领动

  作为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重点推出的一款车型,老款北京现代悦动属于现代Elantra系列,是Elantra的第四代车型,其凭借着高性价比,在国内备受消费者关注。但是,其后续第五代和第六代车型并未采用“悦动”这个名称在中国销售,而是命名为北京现代朗动和北京现代领动。

  而今日上市的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并不属于现代的Elantra车型系列,其只是针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开发研制的一款车型,仅为名称上的延续。而北京现代为其定名为“全新悦动”,主要是借用“悦动”这个名称在中国市场的高知名度。


  新车亮点

  1.北京现代CELESTA全新悦动车型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量身打造。

  2.北京现代CELESTA全新悦动车型在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获得了全方位的提升,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后备厢电动开启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科技配置使其符合了时代潮流的特征。

  3.虽说依然搭载1.6L D-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该车型的变速箱由老款车型的5挡手动或4挡自动升级为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车辆的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加突出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运用了“Modren Simplicity”设计元素,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定位于年轻家用理念。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加大尺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显沉着稳重。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造型简洁锐利的前大灯组,其中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与前进气格栅两侧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车身侧面部分,其车顶轮廓和C柱的设计充分的考虑到了后排乘客对于空间的需求。一条深刻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非常富有层次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微微上翘的扰流设计与贴合车尾造型的扁平化设计尾灯进行搭配,和北京现代悦纳车型相近。另外,其微微上扬的鸭尾造型也给车尾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车身尺寸部分,北京现代全新悦动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65mm以及147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采用了简洁精炼却又不失质感的整体设计风格,运用深色内饰搭配银色双饰条,视觉效果精致。该款车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设计,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影音播放、电台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而且,新车的空调控制旋钮位置较高,非常便于操作。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单,大小适中,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搭载了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多种配置。另外,其通过扩大超高强度钢使用率、改善车身结构、扩大侧气囊保护面积以及配备后排中央头枕等有效提升安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侧气囊采用胸部和骨盆上下分离式设计,可使气囊充气更为迅速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搭载了一款代号为Gama的1.6L D-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Ps,最大扭矩为1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在悬架结构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

  左列由上到下分别为全新悦动、瑞纳以及悦纳;右列由上到下分别为悦动、朗动以及领动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在外形设计上颇具动感。目前北京现代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中布局了多款车型,包括瑞纳、悦纳、悦动、朗动以及领动,而北京现代全新悦动CELESTA车型上市后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的余地更大,北京现代也进而打造了一个”无缝连接“的竞争群。预计,新车上市之后或将会成为北京现代2017年突破120万辆销量的重要支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