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朗境实车曝光 或今年3季度上市

2017年03月17日 17: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朗境车型的实车谍照。该车型的外观内饰并未发生变化,但据悉,该车型将换装一台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该车型有望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大众新款朗境实车曝光 或今年3季度上市

  上汽大众新款朗境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非常浓重的大众风格。另外,中网粗壮的银色装饰条搭配上大灯上的装饰条使整车较为个性。同时该车型与上汽大众朗行车型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是其采用了跨界套件并标配了车顶行李架,增添了车辆的实用性。

大众新款朗境实车曝光 或今年3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新款朗境车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采用了黑色烤漆材质,而中控台部位是一块彩色液晶显示屏。另外,该车型的座椅以及车门内饰板还采用了棕色的皮质包裹,使整车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大众新款朗境实车曝光 或今年3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新款朗境车型搭载了一台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Ps,峰值扭矩为150N·m,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变化不大(仅在峰值扭矩上减小5N·m)。变速箱方面,该车型预计依旧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