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全新君威将亮相纽约车展 同推旅行版

2017年03月17日 1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别克全新君威及全新君威旅行版车型将会在2017年4月1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另外,全新君威车型也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行国内的正式亮相。

别克全新君威将亮相纽约车展 同推旅行版

  全新君威车型作为欧宝全新英速亚车型的姐妹车型,其在外观内饰未来将并不会产生较大变化。而从已经在2017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欧宝全新英速亚车型上看,全新君威未来将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其前进气格栅也将会采用别克品牌独有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另外,该车型的前雾灯上方还设计了明显的镀铬装饰条,依此增强车辆的时尚感。

别克全新君威将亮相纽约车展 同推旅行版

  车辆尾部,参考全新英速亚车型,全新君威车型后备厢盖上也将有“鸭尾”的造型设计不仅能提升了车尾设计感,而且还能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同时,未来的全新君威车型同样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而旅行版的全新君威车型尾部造型更加流畅,从侧窗上部一直延续到后尾灯内部的银色镀铬饰条也让该车型显得设计感十足。

别克全新君威将亮相纽约车展 同推旅行版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车型将与欧宝全新英速亚车型的内饰风格保持统一,非常动感的内饰造型搭配上大面积皮革缝线设计的中控台使整车内饰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较大的变化。同时中央镶嵌了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使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另外,三圆型的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加突出该车型的运动性。配置方面,该车型未来将搭配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越级配置,并且还新增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别克全新君威将亮相纽约车展 同推旅行版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车型或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和260Ps。传动方面,1.5T车型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