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标致2008申报图曝光 搭载三款发动机

2017年03月16日 10: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关于新款标致2008车型的申报图,该款车型将搭载1.6L、1.2T以及1.6T三款汽油发动机。

新款标致2008申报图曝光 搭载三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2008车型采用了标致汽车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品牌LOGO也被安装至进气格栅中央位置。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另外,其还增加了全新的17英寸轮辋。

新款标致2008申报图曝光 搭载三款发动机

  配置方面,新款标致2008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205/65 R15、205/60 R16以及215/50 R17三种规格不同样式的轮辋。另外,新车的进气格栅、前雾灯区域、车门把手、车身侧窗以及排气尾管装饰件等部件也会有所差异。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08车型或将会继续搭载1.6L、1.2T以及1.6T三种汽油发动机,不过新车的尾部标识则更换为“PURETECH”命名方式。例如,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尾部标识为230THP PureTec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