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上市 售17.98-24.48万

2017年03月16日 23: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起亚KX7尊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型SUV新车基于起亚老款索兰托平台开发,基于国内市场需求赋予了全新的造型、座椅布局及诸多配置,搭载2.0T、2.0L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发动机进行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5座版和7座版;此次共有7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24.48万元。

起亚KX7尊跑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SMART AT 2WD 5座 17.98
2.0L GL AT 2WD 5座 18.68
2.0L GLS AT 2WD 5座 19.48
2.4L GLS AT 2WD 5座 21.48
2.0T GL AT 2WD 7座 21.48
2.0T GLS AT 2WD 7座 22.48
2.0T DLX AT 4WD 7座 24.48
制表: 车讯网

  车型背景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将选择目标着眼于中大型SUV车型。继去年显现增长态势后,国内中型SUV市场在今年同样表现出了令人乐观的增长态势。近两年东风悦达起亚已快速增补了两款新一代SUV新品:小型SUV KX3及紧凑型SUV KX5来覆盖火爆的SUV细分市场,产品布局得以改善;此次借势推出KX7尊跑,使得起亚在SUV市场的产品体系日趋完善。

  新车亮点

  1.起亚KX7尊跑是东风悦达起亚专门为国内市场打造的首款7座SUV。

  2.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配置较为丰富。

  3.起亚KX7尊跑的多媒体系统支持目前主流的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全面兼容苹果和安卓系统,满足更多车主对于移动互联网的使用需求。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车型采用起亚汽车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网格状加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的LED雾灯组显得不失精致又霸气十足。车尾部分,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车型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而且其高配车型采用了LED尾灯,相比起亚KX5显得更加稳重。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90mm以及1730mm。轮胎部分,新车配备了235/65 R17和235/60 R18两种规格轮胎,并搭配不同轮辋。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车型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内饰的设计比较周正,中控台的上部采用硬材质,中部则采用了软性材,并采用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KX7尊跑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种内饰布局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空气净化、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KX7尊跑车内有5个USB接口、前排有2个12V电源口,与竞品相比接口着实称得上丰富。值得一体的是,KX7不仅配备方向盘加热,而且前排、第二排的座椅都可以加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JBL10扬声器音响系统,带有功放和超低音喇叭。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车型搭载2.0T、2.0L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1Ps,峰值扭矩为353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为203N·m;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Ps,峰值扭矩为241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还提供四驱版本进行选择。

  竞争对手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车型KX7尊跑共推出7款车型,涵盖5座和7座版本;7座版本虽然尺寸上比目前主流的7座SUV汉兰达、锐界等车型小了很多,但相比这两款车型主力配置接近30万的售价,KX7尊跑的价格则亲民很多。不过,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以昂科威、冠道乃至同门师兄全新胜达等5座中型SUV,4730mm、1890mm、1730mm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足以在大多数主流5座SUV领域中傲视群雄,而2.0L车型更是瞅准了奇骏、CRV等紧凑级SUV来进行错位竞争。

  KX7尊跑是完全根据中国国情来设计的SUV,以追求大空间、高性价比、合资品质为主导方向。相比其他竞品车型,起亚KX7尊跑没有刻意追寻炫目的外观,而更多的追求工艺和产品可靠性,从各方面而言起亚KX7尊跑的出现无疑为中国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本车相关